hew

有木有大大乐意用这个主题更文啊啊~

看这里,看这里!求肉肉啊啊!我们群里大家想的主题设定,有木有大大有兴趣更文啊(ฅ>ω<*ฅ)
老岳和三只去喝酒,后面实在受不了了,边提出自己先回去,三只暗戳戳地尾随,他们已经觊觎老岳已久,这次是有预谋的。老岳路过小胡同的时候,被三只带走醒来后被蒙眼全身赤裸,嘴里塞着口塞(发现有三个人戴着猫,狼,狐的面具,浑身只着一件短裤)开始了嘿嘿嘿活动。老岳是隐约有感觉到他们是谁,半挣扎半顺从的被嘿嘿嘿了😂😂

求大大看下这里啊啊啊!求更文啊啊

当我以为对视和揽着已经很甜的时候...呵呵,你们之间领证吧😂😂都这样色儿的了,以后就都这样直接点吧,我高血糖也无所谓了

p.s.图片一定要看完哦~

论我晚上到底在想些什么

可能带入了自己的私设
反正应该不会删的

早上起来,忽然想起了一个老梗,惊到了自己...
大家还记得那句传言吗?
“JY能美容”而且貌似效果不错??

那么,我们可以想一下..
某同志是从大厂里面出来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好看,瞅着越来越年轻,当然啦底子也在那儿~(ฅ>ω<*ฅ)其他成员也有变漂漂,但素腻的脸蛋是肿么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又白,看着又滑腻的!?别告诉我你以前联系的时候都没贴面膜哦~别告诉我你们真的是某品牌彩泥用的哦?!(这样的话我怕是又要有一大笔支出了)
然后...结合那句传言....再想下,某两人(鉴于某位未成年,就暂时不带入)在大厂吃醋而为爱鼓掌的可能性...emmmmm,我开始思考我明明感觉自己晚上没做梦啊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我想到这些吓到自己的可能性😂😂😂

为啥老岳在说自己节目期间从没哭过的时候,和凡子对视了一眼....那一眼之后凡子一脸了然地点了点头。请问凡子,那一眼,你看出了啥??我仿佛看穿了一切,脑海里小故事多了好多😏😏😏

凡子在和老岳讲情话的时候,洋洋的脸啊~拉的老长老长得了,哈哈哈

之前的被提醒带个人tag了
所以..
自己yy吧😉

深陷洋岳、卜岳,无法自拔~❤
洋子你这“i love you too”真的是对粉丝说的吗?我咋感觉是对正在拍摄的岳岳说的呢~😂
凡子你又是干哈?蹭镜头?我咋看咋像看不惯洋岳俩人亲昵,特意来捣乱的呢😂还有你那手,那撩刘海撩的,啧啧啧
我的双眼仿佛看穿一切😏😏

这一家人,怎么感觉宝宝也在觊觎着麻麻呢(捂脸)

这人家一脱衣服就自动去接了~贴心诶~还穿的是情侣装,都是格子衬衫,同款不同色啊,亲~哈哈哈,明明衬衫不是特别好发挥的说~(斜眼邪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