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w

论我晚上到底在想些什么

可能带入了自己的私设
反正应该不会删的

早上起来,忽然想起了一个老梗,惊到了自己...
大家还记得那句传言吗?
“JY能美容”而且貌似效果不错??

那么,我们可以想一下..
某同志是从大厂里面出来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好看,瞅着越来越年轻,当然啦底子也在那儿~(ฅ>ω<*ฅ)其他成员也有变漂漂,但素腻的脸蛋是肿么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又白,看着又滑腻的!?别告诉我你以前联系的时候都没贴面膜哦~别告诉我你们真的是某品牌彩泥用的哦?!(这样的话我怕是又要有一大笔支出了)
然后...结合那句传言....再想下,某两人(鉴于某位未成年,就暂时不带入)在大厂吃醋而为爱鼓掌的可能性...emmmmm,我开始思考我明明感觉自己晚上没做梦啊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我想到这些吓到自己的可能性😂😂😂

评论(3)

热度(22)